齊心抗疫 共渡難關2020

自疫情爆發以來,新加坡政府已針對冠狀病毒疾病逐步採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以降低境內社區傳播的風險。

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在新加坡本地進一步傳播,政府實施嚴格的社區防控措施,所有提供非必要服務的場所都關閉。除非有必要的事情要辦,否則市民必須要居家為主。

食市,超級市場仍可以繼續營業,但只提供外賣服務。由於部分新冠肺炎的徵狀比較不明顕,患者初期甚至沒有太大反應,為了避免意外傳染,所有人都要嚴格遵守限制距離接觸和戴口罩。初時大家都不太習慣,亦有一些人不願意配合,周圍的人開口提醒有時也頗為難,幸兒有一批安全距離大使幫忙提醒,以確保眾人安全。據知有某人不太理解他們的好意而對他們不太禮貌。在疫情嚴峻時期,當大家都擔心會否受到感染,而他們卻為了確保人民安全而繼續工作。

在這段時期,真的有許多無名英雄,在背後辛勤的為社會,為人民默默地付出。

在此,非常感謝前缐的醫務人員、義工、安全距離大使、還有數不盡的為了社會仍能運作以及為了方便市民而仍在努力的所有人

在五月和六月期間,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分發了500 個禮品袋給這些無名英雄家庭的孩子。當中的物品包括: 維他命、孩童可重複性使用口罩、玩具以及奶粉等等。

另外我們想在此感謝許多友好的贊助和幫忙,你們的善心善行是最美好的支持️

排名不分先後:Dr Yang Linqi, Ocean Health, Stephen Ooi & Lee Hong Yi & Low Yae Foong; Sunward Pharmaceutical Sdn Bhd, Evelyn & family, Flora Lee, Stefanie Sun, Weizhen, Khai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