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捐贈項目2020

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一直有關注各地疫情的狀況,亦透過不同渠道去了解當地的需要。面對新冠狀病毒迅速在全世界散播,各地進入緊急防疫狀態。為了對抗如此嚴峻的疫情,有的地方停課停業或改為在家中上班,大小企業均被受考驗…

我們會擔心家人,擔心孩子…擔心工作….. 無可否認這的確是一個難關,我們希望能夠盡一份力,去傳遞正能量,給予即時的支持及鼓勵。在此,我們亦要衷心感謝各位好朋友慷慨的支持,讓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於不同的地方實踐一些捐助計劃。

與大家分享我們在尼泊爾的捐贈項目:

尼泊爾至今已經封城兩個多月了,正面對嚴重失業而導致沒有收入,飢餓貧困的嚴重問題。許多家庭本來靠苦力工作養家餬口現在連基本食糧都無法負擔。

在母親節當日開始,我們透過Himalayan Ray 及Heart beat 於尼泊爾的巴克塔普尔爾(Bhaktapur District )派發500份食糧:大米、小扁荳(lentil :當地常見的主食)、木豆(dhal)、薯仔、黃豆、各種蔬菜及此刻非常重要的洗手香皂等等。

我們希望可以繼續支持他們渡過難關!
無論你們身在哪裡,讓我們一起加油!

祝福大家平安

P.S另外,亦謝謝當地義工幫忙為400人準備了母親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