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奇缘》训练花絮(1)

「点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赞助香港明爱「活孩子、乐爸妈」特殊学习障碍社区支援服务及舞蹈团「 Grand-Jete` 跃」将于本年 8 月举办歌舞剧 《宝石奇缘》。 40 位被评估为特殊学习障碍的中、小学生与舞蹈团的成员正密锣紧鼓接受训练,携手合作演出歌舞剧。希望大使 李心洁 小姐于早前来探班,为学童打气,又教授学童台上表演技巧,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以坚毅不屈的精神完成训练及演出。

是次活动目的是透过表演艺术,让特殊学习障碍的学童学习用正确的方法抒发内心感受,释放负面情绪;遇上挑战时,提升控制情绪的能力,学习正面地面对困难,并发掘自我潜力,借此提升自信;亦让公众人士认识学障童的潜能,分享他们的成就;更借此推广社会共融,接纳和支持特殊学习障碍学童。  

《宝石奇缘》 将在本年 8 月 19 及 20 日晚上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演出,你当晚的出现,是对学习困难的学童最大的认同和鼓励,请鼎力支持他们的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