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 「小黃花的粉紅包包」

首部溫馨繪本童話詩集《小黃花的粉紅包包》( 中英雙語,適合6歲或以上兒童 )

故事大綱:

住在一個小城市裡的小黃花,穿著一雙破洞鞋,每天走路上學。小城市裡的環境 讓小黃花有時候覺得胸口好像有一塊大石頭,壓得她不能呼吸。有時候,想躲在桌子下,因為那裡很安靜,很安全。小黃花不說話,大家都說她是一個奇怪的小孩。心裡一直有個大石頭使得她一直都不說話,在什麼情況下能讓小黃花終於說話了呢 ?
這本書從孩子的角度看世界,用美麗的文字和圖片描繪了小黃花在成長過程中所面臨的不安全感和擔憂。小靈魂在人生旅途中可能會遇到很多誤會和不安全感!書中啟發了孩子們交流和分享的重要性,敞開心扉,誠實快樂地與他人交往,我們都是好朋友!

插畫家簡介:夢特嬌.全

夢特嬌.全,香港年青漫畫家、作家及癌症康復者。曾當女演員、電影幕後工作人員及電台主持。22歲時,夢患第三期鼻咽癌,在治療期間看盡人生苦樂事,從此明白到名利和玩樂根本算不上是甚麼,更認識到親情的重要,看到生命的美麗。癌病康復後,她決心將自己的抗癌日誌結集成書,用圖畫安慰所有曾經患病的人,又主動聯絡學校、志願團體,分享抗癌經驗,叫人珍惜生命。夢特嬌.全的出版包括心靈增值書籍《愈痛愈美麗——死神共處的276天》及《細野生存指導之細野卜卜》,部分作品連載於《都市日報》及《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