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 . 慈善 . 音樂 . 完美結合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搭了五個小時的飛機,兩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美麗的墾丁。

碧海藍天展開雙手歡迎我們。

全墾丁為期兩天一年一度最大的音樂盛會“春浪音樂節”在四月三日舉行。

我提前一個星期來到墾丁,完成這一次點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和春浪音樂節,藝術,慈善和音樂的完美結合之旅。

我要畫一幅七尺高,十三呎長的畫,同時也要帶領墾丁當地三所小學的學生畫一幅同樣呎吋的畫。

我的畫命名“起舞的浪花”。這名字的靈感是來自墾丁的海。藍藍的海捲起雪白的浪花。浪花們聽見春浪音樂會的音樂快樂起舞。我手中的炭筆追隨著他們的倩影,將他們刻畫在米白色的畫布上。

另一幅與小朋友一起完成的畫命名“夢想”。小朋友在畫布上畫出自己心中的小黃花和自己的夢想。我希望小黃花勇敢和堅強的精神會陪伴他們在追尋夢想的路上。

這兩幅畫完成后,高高掛在位於海邊的演唱會現場,與音樂和所有的歡呼吶喊聲一起在風中飛翔。

兩幅畫在現場隨即印成了t-shirt連同之前我所為大會設計的“蛻變”t-shirt, 帽子和小黃花t-shirt一起義賣。義賣所得將會捐給點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

再次謝謝春浪音樂節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