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花、蝴蝶」首饰系列,收益捐作慈善用途

杨采妮小姐为「花、蝴蝶」系列的构思绘图。 「花、蝴蝶」首饰系列的其中一项产品图,由life of circle提供。

翁狄森life of circle 与代表「点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的大使杨采妮合力打造限量版「花、蝴蝶」首饰系列,这个系列的部份收益捐赠予「点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作慈善用途

一向乐于助人的翁狄森和杨采妮于一次聚会内碰头,当时Dickson向Charlie介绍了他的「中国花卉」首饰系列,而即时令杨采妮脑海浮现小黄花与蝴蝶这个构思,启发她绘画了多幅不同形态的蝴蝶图案。经过多次会面后,Dickson和Charlie就决定合作推出这些以「花、蝴蝶」为主题的限量版首饰系列。这个系列背后其实还附社有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故事。 Charlie表示,「这个故事其实是围绕主角小黄花和蝴蝶仙子,当中蝴蝶仙子其实是代表了自己,李心洁,梁咏琪与许茹芸这几位『点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的希望大使,而小黄花则代表着坚强而低调,在争艳斗丽的花丛中,默默地成长的花。基金所希望帮助的,就是如小黄花一般,在贫困中努力成长学习的小孩。希望借着以形态优美的蝴蝶作为传播花粉的媒介,喻意基金好像蝴蝶一样,到处散播爱和关怀予有需的小朋友!」

至于这个以「花、蝴蝶」为主题的限量版首饰系列,包括有手链、戒指、项链和耳环等。每一件首饰均镶有小黄花和蝴蝶;并以宝石,钻石及珍珠贝母等衬托,带出蝴蝶在花间飞舞的型态。这个系列不单宣扬希望和爱的讯息,配合life of circle一直提倡把快乐和祝福送予每位配戴者的心意,令这个系列意义深长。一向乐于行善的Dickson与Charlie更会将这个系列的部份收增予「点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HOPE Education Foundation)作慈善用途。

限量版「花、蝴蝶」首饰系列于2007年12月正式公开发售。

*点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巳改名为小黄花慈善教育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