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共渡难关2020

自疫情爆发以来,新加坡政府已针对冠状病毒疾病逐步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以降低境内社区传播的风险。

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在新加坡本地进一步传播,政府实施严格的社区防控措施,所有提供非必要服务的场所都关闭。除非有必要的事情要办,否则市民必须要居家为主。

食市,超级市场仍可以继续营业,但只提供外卖服务。由于部分新冠肺炎的征状比较不明顕,患者初期甚至没有太大反应,为了避免意外传染,所有人都要严格遵守限制距离接触和戴口罩。初时大家都不太习惯,亦有一些人不愿意配合,周围的人开口提醒有时也颇为难,幸儿有一批安全距离大使帮忙提醒,以确保众人安全。据知有某人不太理解他们的好意而对他们不太礼貌。在疫情严峻时期,当大家都担心会否受到感染,而他们却为了确保人民安全而继续工作。

在这段时期,真的有许多无名英雄,在背后辛勤的为社会,为人民默默地付出。

在此,非常感谢前缐的医务人员、义工、安全距离大使、还有数不尽的为了社会仍能运作以及为了方便市民而仍在努力的所有人

在五月和六月期间,小黄花慈善教育基金分发了500 个礼品袋给这些无名英雄家庭的孩子。当中的物品包括: 维他命、孩童可重复性使用口罩、玩具以及奶粉等等。

另外我们想在此感谢许多友好的赞助和帮忙,你们的善心善行是最美好的支持️

排名不分先後:Dr Yang Linqi, Ocean Health, Stephen Ooi & Lee Hong Yi & Low Yae Foong; Sunward Pharmaceutical Sdn Bhd, Evelyn & family, Flora Lee, Stefanie Sun, Weizhen, Khai Ng